妤菡姐.

我与太多人的缘分朝生暮死犹如露水,唯与你像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。

《下辈子还想遇见你.》

我误以为吴宸墨是把我从深渊里带出来的一束光,是我黑暗中的救赎,是我的神明,可我大错特错了,吴宸墨把我推向更远的深渊,使我的世界变得更加灰暗。


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,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,而他永远过的那么逍遥自在。


许妤菡鼓起勇气向吴宸墨告白,缓缓打出我喜欢你,鼓起勇气给吴宸墨发送,可是却被吴宸墨拒绝了,许妤菡就搞不懂了,当初说不讨厌许妤菡,挺喜欢许妤菡的是吴宸墨,现在拒绝的也是他吴宸墨,吴宸墨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我真的搞不懂你了。


“咋俩还是好闺蜜奥。”

“那必然。”


我不甘心,一次失败算什么,我许妤菡不会轻易放弃的,我一定一定可以追到你。


吴宸墨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和你有个未来,我想牵着你的手跟我身边的人说我会和你幸福一辈子,可你的态度像一盆冷水,冷冷的浇在我的脑袋上,如果做不到就别再给我一些暧昧的感觉,也别给我那种我们有可能在一起的错觉。


冷冰冰的拒绝远比给我的那些错觉在拒绝我带来的痛苦要少的多。


放学的时候吴宸墨总会跑出来,从后门出来,站在那里看我,我看见他总会露出开心的笑容,可是后来他看过来我也没有看他,我也在也没有笑过,他也没有再来过。


后来啊,所有人都说我不专一,太花心了,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们俩之间发生的事情,我堵不住别人的嘴,我也没办法改变任何一个人的想法,那就请你们随便说,我需要别人的指点或者建议,但我不需要你们的指指点点。


“还不打算跟我走吗?那是你小时候就坚持的梦想。”

“等吧,我就会表白三次,这次拒绝了,不还有下次么,他总会答应我的。”

“你要知道时间和机会不会等你那么久,你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不就是为了现在吗?你难道要因为吴宸墨放弃吗?许妤菡,我请你清醒一点吧。”

“我知道了,我会考虑清楚的。”

“我希望你别沦陷于爱情,吴宸墨是什么样的人,还用我调查资料给你看吗?”

“闭嘴,我的事不用你管,你可以走了。”


吴宸墨我希望你别让我输的太惨,我许妤菡这辈子认定你吴宸墨了,栽你身上了,我追你是我的事情,但你要知道失望攒够了,我也没必要追下去,我也是有尊严有面子的,不是让你拿我的喜欢,让你有所谓的优越感,跟别人炫耀的。


TBC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