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菡姐.

我与太多人的缘分朝生暮死犹如露水,唯与你像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。

《下辈子还想遇见你.》

你吴宸墨在我这的位置我自己都羡慕。


在学校里看个背影就知道是你,我没有超能力,我不是看谁的背影都能知道是谁,只是你的样子我记在心里,刻在脑袋里,即使在学校里大家都穿着校服,都套着外套,我也能一眼就认出你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满怀期待的给你发信息,你总是轮回,聊着聊着就消失,甚至是不回,你是怎么做到视而不见的啊,我许妤菡在你吴宸墨这到底算什么?是内种只知道舔着你的大舔狗么?你跟身边的人又是如何描述我的呢?


有些问题我问了,我知道结果,只是我想亲口听你说,以后我不在你身边,你要好好照顾好你自己。


我看着你的头像变成情头,我不敢问你,怕你觉得我烦,觉得我多管闲事,我只敢默默的掉眼泪,那是发自心里的难过,如果你对我来说不重要,我又怎么会半夜哭到崩溃。


我不是没人追,我有很多选择,可因为你吴宸墨我拒了又拒,推了又推,我做到了你是首选,可你呢,我不知道这份感情我该不该继续下去,可你的态度已经告诉了我答案。


我本来想表白三次的 可是你的态度已经告诉我了,我不是傻子,有对象我又不是看不出来,既然你不想让我知道,那我就装个傻子,什么都不知道,你吴宸墨总有一天在我许妤菡这什么都不是,我也终将会释怀。


“我想好了,一周以后去公司报道。”

“你早该想好了。”

“我不在家里的时候,帮我照顾好我的父母,帮他们多多看管公司,我会回来的。”

“你放心,董事长和董事长夫人我会照顾好的,你完全不用担心,你只需要带着你的荣誉回来见董事长和夫人就好。”

“我都懂,你不用说了,我许妤菡只能赢,不能输,是我的东西,只能是我的。”

“这才是原来的你,欢迎回归,菡姐。”

“谢谢。好久没有听到菡姐了,真是熟悉又陌生。”

“吴宸墨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一周后再说吧。”

“好,你要知道他可是等你很多年了。”

“我不喜欢他,没必要。家族联姻不必掺和我的事情,管好他们自己就好,你知道的,我一向很讨厌别人掺和我的事情,没什么事就离开吧,我想静静。”

“好,菡姐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嗯,对了,我的事情先别告诉我爸妈,我在多陪他们几天。”

“好的,菡姐。”


我哪都不差,就是你吴宸墨觉得我不如别人,那我许妤菡祝你以后幸福,我不会再一个不喜欢我的人身上浪费时间,我不是闲人,一周时间足够了。


希望你平平安安,前程似锦.


TBC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