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菡姐.

我与太多人的缘分朝生暮死犹如露水,唯与你像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。

《下辈子还想遇见你.》

“吴宸墨,你想考哪所高中啊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,前程问题,我想问问。”

“市一中吧。”


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吴宸墨了,不是一时兴起,是实实在在,认认真真的喜欢一个人。


我坐在教室的窗户边的座位上,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,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,而我望向窗外,看着一阵风刮来,把大树爷爷的头发都吹掉了,刷拉刷拉的声音很悦耳,树叶凋落,我在想我以后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?


少女的心事藏不住,终究会被人发现,因此摊上了无缘无故的骂名.


许妤菡一个人走在路上,在想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,突然一群女生把许妤菡拽入小角落里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许妤菡显然已经习惯了,那群女生开始仔细打量许妤菡,不屑的眼神,语气极其不耐烦的说道


“你凭什么喜欢吴禹墨,你配么?你个绿茶,你哪里配得上吴宸墨,你自己心里没数吗?不知道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吗?”


“我不是绿茶,况且我喜欢谁是我的自由和你们没任何关系吧,你们嘴说的那么碎,怎么,提前进入更年期?”


那帮女人被许妤菡怼的哑口无言,许妤菡知道吴宸墨的异性缘很好,有很多人追求,况且自己已经习惯了,所以也说不上是什么稀奇的事情。


“许妤菡,你给我等着。”


“随时奉陪。”


我虽然说学习成绩不好,但我从来不惯着任何一个人,我可以在吴宸墨面前是乖乖女,我也可以在你们面前展现别的我,对他温柔是因为喜欢,对你们我不需要有任何的伪装,你们还不配。



许妤菡缓缓打开微信,无聊的刷着朋友圈,突然微信来信息,许妤菡打开信息栏发现是吴宸墨,心里激动的不得了,立马打开和吴宸墨的聊天界面。


“在吗?”

“在。”

“周日出来玩么?”

“要参加婚礼,到时候参加完婚礼看时间再决定出不出去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怎么?失落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
吴宸墨的回答让许妤菡不知道聊什么,许妤菡也有些失落,许妤菡起身离开桌子,缓缓上楼,打开房门,一股脑的躺在床上,缓缓闭上眼睛,脑海里浮现的画面全是那帮女人说的配不上吴宸墨,许妤菡的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缓缓流下,那是无助且绝望的眼泪。


喜欢他是我自己的事情,和他没有任何关系。


TBC

评论